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冠捷模型手板有限公司

五轴联动加工车灯, 五轴联动加工..., 五轴联动加工反光杯, 五轴联动加工..., 五轴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五轴联动加工模具电极(铜公)
五轴联动加工模具电极(铜公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1五轴联动加工模具电极(铜公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3 19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五轴联动加工模具电极(铜公)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镜面种类: 球面镜
镜面材质: 合金

“五轴联动加工模具电极(铜公)”详细介绍

服务保障: 1、产品质量: ① 可靠的材料供应商:提供最优质的进口及国产材料. ② 高精度SLA及CNC:保证产品的机加工精度在±0.05mm内. ③ 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:由跟单员、生产组长、部门主管、部门经理、质检部门层层把关,杜绝不合格产品出厂。 2、产品交期: ① 强大的信息互联系统:通过简单的计算机操作,能随时反映出各部门的生产饱和度及工作进度情况,便于跟踪并准确控制交货期。 ② 规模大,机器多,人力资源充沛,交货期相对较短. 3、资料保密: ① 生产车间严格限制外部参观。 ② 与涉及客户技术资料的员工签订《技术保密协议》及《廉洁承诺书》,严禁向第三方泄漏客户技术资料,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信息安全保障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